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蝉联TOP1!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

更新时间:2023-07-13 17:48:00

导读 当地时间7月9日,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仪式在同奈省举行。据了解,此前,AQUA越南洗衣机已蝉联市场TOP1。随着该洗衣机的下线,A

当地时间7月9日,AQUA越南首台Color AI高端洗衣机下线仪式在同奈省举行。据了解,此前,AQUA越南洗衣机已蝉联市场TOP1。随着该洗衣机的下线,AQUA越南洗衣机将进一步扩大高端产品阵容,持续拓展市场空间。

据悉,本次下线的Color AI洗衣机,是AQUA越南深入调查当地用户洗衣痛点,后经不断创新所打造。在越南,随着洗衣机快速更新迭代、功能日渐复杂繁多,越来越多用户逐渐无法研究透彻洗衣机的所有功能,对操作面板上的图标也是一知半解。为此,Color AI洗衣机搭载了全新的彩膜触控显示屏,每一个洗涤程序都对应色彩鲜艳、逼真的图像,让用户轻松就能找到所需的洗涤程序,与此同时,更加灵敏、简洁的触控设计还能让用户实现一键操作,大幅简化洗衣流程,优化洗衣体验。

除了更加高效的触控面板,Color AI这款洗衣机还更加智能,其上搭载的AI Wash系统不仅可以与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操控,在用户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后,还能够根据衣物重量和材质自动投放洗涤剂,并实时监测洗涤进程,根据洗涤状况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所洗衣物获得最完美的养护。而用户仅需在手机收到通知后将衣物取出,既简便快捷,又能节省时间。

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成就了AQUA越南的优异成绩。而事实上,这只是海尔智家海外创牌战略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全球无数成果的冰山一角。为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阶层用户的差异化需求,目前海尔智家已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了“10+N”研发体系、34个工业园、117个制造中心,并拥有海尔、卡萨帝、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七大品牌,实现对所有阶层用户的全面覆盖,服务全球超10亿用户家庭。这为海尔智家打下了广泛的用户基础,更为其在全球斩获了诸多佳绩。

如今,海尔智家已连续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5年以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入选全球百强;并在进入2023年以来,在海外行业需求下滑背景下,仍跑赢行业,海外营收同比增长11.3%。

优秀的战略,让海尔智家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稳步前行。海尔智家也将坚定践行这两大战略,不断迭代科技,提升品牌竞争力,努力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再创新的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