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历史时刻!英华特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更新时间:2023-07-14 11:58:01

导读 英华特,中国芯。十余载拼搏奋斗,展现中国制造的力量。2023年7月13日上午9点25分,伴随着10声响亮的钟鸣声,苏州英华特涡旋技术股份有限公

英华特,中国芯。十余载拼搏奋斗,展现中国制造的力量。2023年7月13日上午9点25分,伴随着10声响亮的钟鸣声,苏州英华特涡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英华特,证券代码:301272)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开启资本市场发展新篇章。

上市仪式现场,来自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乐明先生、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先生、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韩华溢先生等政府领导、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先生等金融机构代表、股东代表、客户代表、经销商、媒体、合作伙伴及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代表等20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英华特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的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嘉宾入场

上市仪式开始,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先生首先代表常熟市和常熟高新区向英华特公司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衷心祝愿英华特以首发上市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开新局,再攀新高,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回报地方。他指出,作为常熟市优秀企业的代表,英华特此次成功登陆深交所,实现了从地方企业向现代公众企业的华丽蜕变,相信在资本加持和市场助力下,英华特一定能进步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早日成为世界领先的涡旋式压缩机供应商。

常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先生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冉云先生也致辞对英华特的成功上市致以诚挚祝贺,并表示国金证券作为英华特本次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在与公司合作的过程中,见证了公司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的发展思路,“创新是发展的第一要务”的发展理念下取得成绩,也感受到公司独到的战略眼光、高效务实的执行力和扎实的专业能力。祝愿英华特把握资本市场提供的发展机遇、以卓越的业绩表现,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冉云先生

随后,苏州英华特涡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毅敏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各级政府领导、监管部门、深交所、各界投资者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英华特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承载了全体员工的梦想,对于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离不开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公司上市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与此同时,我们会秉持创新与严谨,立足资本市场,坚定不移地履行好一家上市公司的义务,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不辜负所有投资者对英华特的厚爱与期望!”

英华特董事长陈毅敏先生

最后,英华特董事长陈毅敏先生与深圳证券交易所领导李辉先生正式签署《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上市协议》,深交所赠送的上市纪念品“创业牛”也被推至舞台前,双方共同为其进行揭幕,希望英华特能继续开拓创新,引领未来!

自2011年成立以来,英华特始终以涡旋压缩机的国产化为己任,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投入,公司实现了涡旋压缩机研发、生产全环节的国产化。英华特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批量生产并向市场持续稳定供货的内资涡旋压缩机企业,10多年来,通过创新成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公司的业务版图持续扩张,已成为国内出货量最大的制冷涡旋压缩机国产品牌厂商,目前公司成功开辟了北美、欧洲、中东、东亚、东南亚、南美等全球多个区域市场,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本次英华特上市募集资金主要运用于新建年产50万台涡旋压缩机项目,新建涡旋压缩机及配套零部件的研发、信息化及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既有产品产能,增强配套电机和零部件自主生产能力,丰富公司产品体系,提高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未来,英华特将牢牢把握涡旋压缩机行业“国产化替代加速”的发展契机,以现有技术沉淀为基础,以轻型商用涡旋压缩机为核心,不断推出性能、质量更加优异的产品。此外,英华特还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开辟新一轮业务增长,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