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英国速度怪胎的新超级跑车专题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1-03-21 16:02:11

导读 布莱克布什机场(Blackbushe Airport)位于英格兰范堡罗(Farnborough)外不远的地方-一年一度的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布莱克布什机场(Blackbushe Airport)位于英格兰范堡罗(Farnborough)外不远的地方-一年一度的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结合了行业最大的贸易展览和公共航展-Blackbushe机场是一个小型区域性机场,主要为当地公务航空提供支持。但是Blackbush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1年,在1970年代和80年代,它曾经是National Drag Racing Circuit的常规场馆,尽管它在成为英国汽车拍卖行的前哨站时就结束了。

可以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汽车是机场DNA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它很自然地适合举办首届伦敦超级跑车展。该展览于2019年5月11日至12日举行,为期两天,旨在庆祝超级跑车文化,为公众提供难得的机会观看正在运行的汽车,并为车主提供与车迷们分享激情的机会。

为节日计划的活动中有一场“最佳表演”竞赛,该竞赛的网站不遗余力地建立起来并不是一个骗局。这次比赛的重点将放在绘画作业,样式,细节和原始规格等方面。

但是,看着静止的汽车虽然很有趣,但赛事的主要吸引力可能是拉斯维加斯大道。就像过去的飙车手一样,超级跑车拥有者将带到停机坪上,看看他们的珍贵汽车在四分之一英里冲刺中的真正能力。这不是一场比赛(至少不是正式比赛),而且停机坪很宽,因此房主有机会炫耀自己的婴儿在安全,低压力的环境中可以做的事情。

行驶了四分之一英里之后,车主和公众都可以进入超级跑车陈列室,参观展示的汽车,并查看高端经销商,分销商和售后市场品牌的最新产品。在将您的超级跑车在停机坪上进行测试后,您可能会在市场上购买一些新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