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嘉银金科旗下极融荣获“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更新时间:2023-07-13 17:41:00

导读 近日,2023第四届未来交易银行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来自监管机构、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的领导、精英、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

近日,“2023第四届未来交易银行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来自监管机构、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的领导、精英、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机遇。嘉银金科旗下金融科技品牌极融亮相峰会,凭借突出的金融科技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创新实力,荣获“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本次峰会以“数字生态下的经营创新”为主题 ,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出席,以前瞻的眼光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围绕银行业务发展、数字化转型、供应链金融创新、生态圈融合发展、风控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

面对数字化时代的新机遇,商业银行的转型升级和业务开展离不开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作为支撑。极融在多年的业务积累中,自主研发了以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的云服务平台和智能风控系统,打造助科技、助贷、助运营、助贷后、助创新的“五助体系”,覆盖银行营销获客、客户运营、风险控制和产品创新各个业务体系,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赋能,助力商业银行以金融科技应用为抓手,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以大数据体系建设为支撑,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金融科技产品创新方面,极融自主研发了“青鸟”智能营销平台、“明鉴”智能风控引擎、“嫦娥”智能语音系统等科技产品,输出了“大禹”数据治理平台、“鲲鹏”实时计算平台、“太昊”AI建模平台等数字科技成果,全方位赋能业务开展并向行业输出,共享科技之花结下的累累硕果。

在颁奖环节,主办方揭晓了“金鼎奖”获奖名单,表彰为推动行业数字转型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极融荣获殊荣。

未来,极融还将以科技+数据为双轮驱动,不断夯实数字底座,精修金融科技内功,与行业一道为数字化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