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数码纸业宣布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9

导读 索尼发布了一款名为Sony Digital Paper DPT-CP1 Version 2的新设备,该设备具有用于阅读和记录笔记的彩色屏幕。设备的屏幕是使用尚未

索尼发布了一款名为Sony Digital Paper DPT-CP1 Version 2的新设备,该设备具有用于阅读和记录笔记的彩色屏幕。设备的屏幕是使用尚未宣布的E INK Kaleido 2.5电子墨水技术创建的。

它是第一批使用更快的E INK Carta 1250墨水来更快地翻页和显示笔输入的产品之一。

索尼数码纸DPT-CP1彩色版本2的对角线为10.3英寸。黑白分辨率为1404 x 1872像素,密度为227 ppi。彩色图像的特性尚未被报道。

该设备还具有新的Wacom触摸层,可与几乎所有Wacom触控笔兼容。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改进,以前的型号使用通过microUSB连接器充电的专用笔。

索尼数码纸DPT-CP1版本2的核心是具有Cortex-A53 CPU和32GB闪存的四核SoC。该设备包括一个USB-C端口和蓝牙5.0。该设备在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

Sony Digital Paper DPT-CP1版本2预先安装了互联网浏览器,因此您可以浏览自己喜欢的网站并查看电子邮件。

索尼尚未透露价格或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