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被迫透露iPhone和MacBook的可修复性

更新时间:2021-03-22 20:05:42

导读 为了满足在法国生效的所谓维修权的要求,Apple被迫在其网站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中为其产品指定维修等级。当前,可修复性等级已分配给当

为了满足在法国生效的所谓“维修权”的要求,Apple被迫在其网站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中为其产品指定维修等级。

当前,可修复性等级已分配给当前的iPhone和MacBook系列。评级以十分制分配,与著名的iFixit资源的分配方式几乎相同。

所有iPhone 12型号在满分10分中得分6,iPhone 11和11 Pro 4.6,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R 4.5以及iPhone XS和XS Max 4.7和4.6。维修最简单的方法是获得6.7分的iPhone 7,获得第二名的是iPhone 7 Plus,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获得6.6分,第三次获得第二代iPhone SE,获得6.2分。

基于Apple M1 SoC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得分分别为5.6和6.5,而16英寸MacBook Pro得分为6.3。

这不是法国第一次强迫苹果公司在法国容纳消费者。例如,法国的iPhone 12带有耳机。

欧洲联盟在11月投票支持了相关倡议。制造商必须最大程度地使用回收材料,以简化设备本身的维修,回收和再利用,并提供有关设备可维护性和使用寿命的全面信息。但是,在整个欧盟范围内实施这些要求将花费一些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