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林肯领航员驯服PCH

更新时间:2021-03-21 16:02:12

导读 啊,马里布。电影和明信片描绘了轻松的海滨生活,开阔的道路,新鲜的空气和温和的天气。但是不要相信。星期六,太平洋海岸公路(PCH)的严峻

啊,马里布。电影和明信片描绘了轻松的海滨生活,开阔的道路,新鲜的空气和温和的天气。但是不要相信。星期六,太平洋海岸公路(PCH)的严峻现实是,大到大的交通,排烟和寒冷潮湿的雾气笼罩了半天,然后突然让位于烈日。

考虑到这种不到田园风光的景象,选择在海岸上行驶的车辆不是具有高性能轮胎和运动悬架的定型低矮敞篷敞篷车。这是一间舒适,宽敞的载人车,充满了后卫的后卫和芭蕾舞演员的优雅。进入林肯导航器。

Navigator于20年前推出,为大型三行豪华SUV设定了标准。如今已是第四代,与林肯(Continental)轿车和中型鹦鹉螺(Nautilus)跨界车一起,可证明了林肯(Lincoln)的复兴。设计总监戴维·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和他的团队为这款最新的Navigator配备了线条流畅,比例更高的比例和新的前格栅。

“我们希望外观要讲究优雅,”伍德豪斯于去年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告诉我们。我们的Black Label版是林肯最精致的内饰级别(起价93,705美元),涂上Chroma Molten Gold(低调的米色棕色)油漆,并装有22英寸黑色和铬合金轮毂,据说是受到涡轮机叶片的启发喷气发动机。

在这个周末,我正在为一个外地游客(恰好是一家德国汽车公司的动力传动工程师)玩司机和导游。就像一个等待通过外国移民检查站的游客一样,我感到很自觉,担心负面的刻板印象可能会掩盖Ingenieur先生对这个庞然大物的估计。“看起来不错,”他说,因为我们俩都在可伸缩的滑行板的帮助下爬上了船。得分第一

导航器经过重新设计的机舱拥有精致的细节,改进的材料以及可容纳我们手机,袋装和瓶装椰子水的多个角落和缝隙。提供三个内部主题:我们的“木屋”,采用光滑的木质饰件和骨色皮革内饰,并与前散热器格栅上的图案相同。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30向座椅,尽管它们似乎可以向各个方向移动,但我仍然找不到适合我的5英尺4车架的合适座椅。我确实喜欢它们的按摩和通风功能,这使我在进入Carpocalypse时既凉爽又放松。

当我们离开圣莫尼卡并向北行驶时,我们还没有停滞不前。交通不畅,但导航器的高座椅位置使我们可以看到前方的汽车并找出差距。踩下油门踏板,我们的导航器便提供了充足而轻松的动力,并且在随后改变了几次车道后,这些空隙很快就被填补了。

“是V-8吗?” 我的旅行同伴在我驶过装满园艺设备的慢速皮卡车后问。它不是V-8,但感觉像是V-8。Black Label Navigator配备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450 hp的动力和510 ft lbs的扭矩,并配有10速自动变速器。一小段时间,道路畅通无阻,我在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过去的起伏山丘中将其撞倒。Navigator配备了六种驾驶模式,这些模式没有用传统的汽车语言标注,而是用更多的对话语言来标注。例如,您将找不到运动模式。取而代之的是“ Excite”,它做一些运动似的事,例如以更高的转速换挡,从而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动力和扭矩,并轻松而平稳地推动我们上坡。

近年来,林肯吹捧了其“安静奢华”的口头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尽管在加速时会有轻微的排气音,但内部还是安静的。我们的德国朋友也提到了安静。伍德豪斯(Woodhouse)用“圣所”一词来形容Navigator驾驶舱的感觉,我们倾向于同意。也就是说,直到低底盘的家伙拉起他的24英寸,4,000瓦售后低音炮为止。

当然,导航器的设计不只是要携带两个人。它的三排座位是市场上最宽敞的一些座位。后排座位的乘客有自己的充电端口和储物箱,而可选的后排娱乐系统则允许无线流媒体(通过Navigator的Wi-Fi连接)到10英寸的可调屏幕。我们的行李箱可以方便地放在三排座位上,如果我的客人倾向于将冲浪板拖回去,那么可以很方便地折叠后排座椅。

一天中最好的一天是在向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求婚之后返回。我走进海洋大道的一个停车位,打开了Revel音频系统上的一些Chet Baker(带有19个扬声器),看着海浪冲撞了圣莫尼卡的沙子。如果您必须成为一名司机,林肯领航员肯定不是一个坏地方。但是下一次,我将把自己牢牢扎在中间,让别人开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