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更新时间:2023-07-14 12:33:00

导读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电、冷柜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阵容。

本次峰会亮相了多款高端产品,如带有-18℃~5℃灵活变温空间的Magic Cooling高端冰箱;居家即可养护高端面料的“空气洗”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能实现自清洁和UV杀菌的变频空调等等。在展现爆款产品的同时,海尔菲律宾还在峰会现场搭建了海尔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多个生活空间,用户只需要一部手机App,即可随时调整冰箱温度、查看洗衣进程,还可语音操控空调、厨电、电视开关等。不仅如此,此次峰会还同步打造了线上云逛展,用户可通过海尔菲律宾官方媒体账号,跟随网红达人沉浸式体验海尔新品,足不出户便可了解海尔智慧生活。菲律宾著名女星Ivana作为海尔品牌体验官也出席了活动现场,助力峰会圆满举行。

进入菲律宾市场以来,海尔智家着眼于产品创新迭代,以当地用户需求为研发方向,加速实施高端转型策略。据数据显示,海尔菲律宾已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3%,持续跑赢行业,即使在今年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海尔菲律宾上半年整体收入增幅仍保持双位数增长。业绩斐然的背后,是海尔菲律宾坚持高端转型策略及采取一系列举措提升品牌知名度所带来的成果体现。

作为PBA选择的唯一一家中国白电品牌,海尔菲律宾已连续五年成为菲律宾篮球联赛的官方“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支持当地传统庆丰收节日,海尔菲律宾联合阿尔拜省政府举办马荣山铁人三项比赛,传递体育精神。

未来,海尔菲律宾将继续整合全球的资源,与菲律宾市场、业务合作伙伴一同进步、发展,为菲律宾用户定制差异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扩大品牌影响力,为自身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