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诺基亚到2023年将裁员10000人

更新时间:2021-03-17 18:24:27

导读 诺基亚宣布将重设成本基础并投资于研发,诺基亚各业务部门将失去10,000个工作岗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专注于开发未来功能,例如

诺基亚宣布将“重设成本基础并投资于研发”,诺基亚各业务部门将失去10,00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专注于开发未来功能,例如5G,云和数字基础架构,并相应地重组其业务。

具体来说,它将在未来18-24个月内将其90,000名员工减少到大约80,000-85,000名,具体数量视市场发展而变化。

“对我们的员工可能产生潜在影响的决定绝不掉以轻心。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设置和功能是实现可持续长期绩效的必要步骤。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通过此过程为受影响的每个人提供支持。”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说。

作为此次重组的一部分,诺基亚预计到2023年将削减6亿欧元的成本。这将抵消该公司在研发和新技术上的支出增加。它还将通过减少对投资组合中成熟或下降部分的投资来精简其投资组合。

诺基亚现在拥有四个完全负责的业务部门。他们每个人都确定了一条可持续的,可盈利的增长的明确道路,并且他们正在重置其成本基础以投资于自己的未来。” Lundmark说。

“每个业务部门都将致力于技术领导。在我们选择竞争的那些领域,我们将努力取胜。因此,我们正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并投资于适当的技能和能力。

其移动网络部门表示将通过数字化其运营流程和工具进一步投资5G研发并提高效率。

诺基亚的云和网络服务小组认识到基于云的即服务即服务的普及已成为常态,并将相应地调整其产品。

尽管诺基亚技术和网络基础设施小组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但将继续管理成本并投资于进一步的研发。

该消息是诺基亚在2020年10月发布的一种新的运营模式,以更好地为公司定位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满足客户需求的消息。

在相关新闻中,诺基亚最近与微软,AWS和Google达成了一项协议,以使用其无线电RAN技术开发新的基于云的5G无线电解决方案。合作的目的是开发新的业务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