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徕卡Q2丹尼尔克雷格x格雷格威廉姆斯售价为6995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22 20:05:43

导读 徕卡发布了徕卡Q2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x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它将以750个单位发售。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徕卡Q2的新

徕卡发布了徕卡Q2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x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它将以750个单位发售。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徕卡Q2的新版本是“与屡获殊荣的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英国最著名的摄影师之一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密切合作而创建的”。据说克雷格(Craig)和威廉姆斯(Williams)对摄影都有共同的热情,都是徕卡(Leica)品牌的狂热爱好者。

与以前的限量版徕卡相机​​一样,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 Q2在技术上与原始型号相同 。这意味着它基于47.3百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和不可互换的Leica Summilux 28mm f / 1.7 ASPH镜头的组合。与原始模型的差异集中在外部设计上。

相机被涂成黑色,只有雕刻和某些部分是金色的。套装包括真皮颈带。

这款相机已经以6995美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