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BO Max现在将计入您的数据限制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5:58

导读 能够流传输电影和电视节目而不会耗尽您的数据始终是AT&T客户的优势,尤其是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流媒体播放时。不幸的是,根据AT&T的说

能够流传输电影和电视节目而不会耗尽您的数据始终是AT&T客户的优势,尤其是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流媒体播放时。不幸的是,根据AT&T的说法,这很快就会结束。该公司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宣布,由于加利福尼亚州新颁布的网络中立法,该公司不再提供此类服务,这意味着订户将无法在新的三星Galaxy S21等手机上流式传输HBO Max,而无需计入他们的数据限制。

对于加利福尼亚新的“网络中立性”法律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鉴于Internet无法识别州界,因此新法律不仅终止了我们向加利福尼亚州客户提供这种免费数据服务的能力,而且同样影响了加利福尼亚州以外州的客户。

博客文章坚决反对上个月通过的法律。为了取代联邦政府颁布的网络中立性法律(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实现),加利福尼亚州决定自行处理并实施自己的法律。法律禁止零利率,这是公司补贴某些服务的成本或使用或仅免除某些数据使用的客户补贴的行为。

AT&T强烈反对以州为单位的网络中立方法,并称其混淆了执行网络中立法的整体努力。它还声称,它致力于建立负担得起的开放式互联网,同时多年来一直游说反对网络中立。鉴于HBO Max正准备在几个月内推出其更便宜的广告支持级服务,这可能会导致AT&T收入减少,因为它失去了继续提供捆绑服务的杠杆作用,目前它是卖点。

同时,目前尚不清楚此举将如何影响除AT&T之外的一些最佳5G网络。Verizon和T-Mobile分别承担了Disney +和Netflix的费用。主要区别在于,T-Mobile现在是唯一一家通过其全新的Magenta Max提供真正无限的5G数据计划的运营商,这可能是现有的最佳5G计划,并且是大数据用户的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