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祥源文旅:预计上半年归母扣非净利润超5000万元 同比增长超1700%

更新时间:2023-07-13 17:55:00

导读 7月12日,浙江祥源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文旅”)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5050万元到5650万元

7月12日,浙江祥源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文旅”)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5050万元到56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长约1768.97%到1991.03%。

公告显示,与上年同期相比,祥源文旅已于2022年四季度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有限公司、凤凰祥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黄龙洞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小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在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祥源文旅按照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原则对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重述前的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为归母净利润584.64万元,归母扣非净利润为270.20万元,重述后归母净利润为-102.41万元,归母扣非净利润仍为270.20万元。

公司在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表示,报告期内文旅稳步进入供需两旺市场,文旅消费需求迅速释放,公司把握市场机遇,推动精细化管理和创新产品服务,上半年公司旅游板块游客接待量、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大幅增加。

在早前的2022年年报中,祥源文旅表示将秉承“文旅与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聚焦文旅主业,推动精准经营,用“投资运营一体化”的战略深度整合产业链,持续升级祥源的品牌及文化影响力,打造祥源文旅“高质量发展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