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疑似新比亚迪韩售价曝光18.98万元

更新时间:2022-02-28 01:27:02

导读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2022款比亚迪韩DM(参数|询价)-i和DM-p的价目表。从价格表中可以看到,有121km尊贵型、121km尊贵型、121km尊贵型、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2022款比亚迪韩DM(参数|询价)-i和DM-p的价目表。从价格表中可以看到,有121km尊贵型、121km尊贵型、121km尊贵型、242km尊贵型、242km旗舰型五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898-23800元。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从之前比亚迪官方曝光的预告图和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将采用点阵式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将更加夸张,更加运动。同时尾部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取消了中间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内部配备了纳帕皮革集成运动座椅。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韩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2kW (139HP)。据悉,两驱版的电机系统峰值功率为145kW(197马力)和160kW(218马力),而四驱版的韩DM-p电机峰值功率为160kW(218马力)/200kW(272马力)。使用容量为18.3kWh和37.6kWh的刀片式电池,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21km和242km。

比亚迪发布全新中文预告图,将于近期预售。

新比亚迪韩EV申报信息曝光力提升。

韩比亚迪DM-i动力信息曝光带刀片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