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追风星程将推新车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

更新时间:2022-02-27 06:46:34

导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汽车的紧凑型SUV星途追风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车型,——星途追风女神版。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汽车的紧凑型SUV星途追风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车型,——星途追风女神版。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调整,旨在贴近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新车将于3月1日上市,3月8日女神节上市销售。

星途2022款星途追风

星途2022款星途追风

图为追风2022星途

外观方面,为了区别于追风的标准车型,提高辨识度,新车对中网和雾灯的面积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在设计层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整体配色。克拉绿车身和浅绿色内饰的搭配紧跟当下时尚潮流,更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偏好。此外,新车针对大部分女性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升级了全景影像、窄道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

星途2022款星途追风

图为追风2022星途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追风动力总成,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匹配CVT变速箱。

相关内容回顾:

动力超赞!图凌云运动宣言图曝光

追星风ET-i开始预售两个配置15万。

兴途ET-i不同混合动力三速双离合器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