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上市39.98万元

更新时间:2022-03-01 05:25:26

导读 2月28日,我们从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新车型,分别为优雅版、舒适版、四驱卓越版、

2月28日,我们从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新车型,分别为优雅版、舒适版、四驱卓越版、四驱豪华版、四驱尊贵版、四驱旗舰版,售价区间为39.98-61.98万元。同时,政府还推出了“享樊菲礼”等四项服务,承诺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质量及事故免费救援,6年/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提供10年免费基础流量和6年免费流量(6GB/月);支持18融资租赁0利率或0首付;并更换原有的豪华精品礼包。

英菲尼迪QX60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整体造型。倒梯形进气格栅外侧采用一圈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个车头极具英伦和菲尼迪家族基因。同时,包围两侧的前进气口和银色下护板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和跨界风格。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车身侧面线条柔和流畅,双色车身使车顶呈现悬浮式视觉效果。逐渐收窄的窗线让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三段式LED光源,下部的银色扰流板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据悉,新车将有流光铂金、黎明蓝灰、星河黑、浩瀚海蓝等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内饰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设计。与老款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简洁。同时,车内使用的材料非常豪华,在保证年轻时尚的同时,彰显了豪华感。该车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面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8英寸抬头显示系统,保证了该车的豪华性。

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英菲尼迪QX60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60搭载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6座和7座。买这几款还不如买X5。

试驾东风英语finidi QX60,先别喊贵!

45-66万袁东峰英菲尼迪QX60开启预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