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起亚EV6GT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更新时间:2022-07-05 17:02:47

导读 起亚屡获殊荣的 EV6 跨界车的高性能版本将在整个周末(6 月 23 日至 26 日)多次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著名的爬山活动。起亚声称全电动

起亚屡获殊荣的 EV6 跨界车的高性能版本将在整个周末(6 月 23 日至 26 日)多次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著名的爬山活动。

起亚声称全电动 EV6 GT“结合了令人振奋的性能、一流的长途旅行能力、超快速充电技术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真实行驶里程,可轻松进行越野旅行”。

起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其双电机动力总成可提供 577 bhp (585 PS) 和 740 Nm 的扭矩。它可以在 3.5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162 英里/小时(260 公里/小时)。

该车在方向盘上有一个 GT 按钮,可激活其“GT”模式。这会自动优化车辆的电动马达、制动、转向、悬架、e-LSD 和电子稳定控制 (ESC) 系统,以实现更具动态性的设置,从而实现更具吸引力的驾驶。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选择“我的驾驶”模式来定制汽车的行驶、操控和性能特征,以满足他们的个人喜好。

这辆车将在整个周末由拉力赛职业选手 Jade Paveley 驾驶——他是 2021 年英国拉力越野锦标赛 (BXCC) T2 级冠军和 2018 年威尔士柏油路青年拉力赛冠军。

她还是世界拉力锦标赛和欧洲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后期记者,以及北威尔士起亚汽车经销商兰迪德诺起亚的营销总监。

在两次驾驶之间,EV6 GT 将在整个活动期间在“First Glance Paddock”中展出。EV6 GT 的英国客户交付将于 2022 年底开始,该车的订购价格为 59,995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