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本田思域TypeR在铃鹿打破单圈记录

更新时间:2022-07-05 17:10:29

导读 本田的下一代思域 Type R 在标志性的铃鹿赛道创造了前轮驱动汽车的新单圈记录。热舱口在 2 分 23 120 秒内完成了 5 8 公里的赛道

本田的下一代思域 Type R 在标志性的铃鹿赛道创造了前轮驱动汽车的新单圈记录。

热舱口在 2 分 23.120 秒内完成了 5.8 公里的赛道,比其前身快 0.873 秒,即剥离的 2021 年本田思域 Type R 限量版。

全新思域 Type R 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是最新款在标志性的铃鹿国际赛道上证明自己的性能车,该赛道以其高速弯道和具有挑战性的弯道而闻名。

铃鹿,通常被描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赛道之一,自 1962 年以来一直是本田性能的试验台,自 1987 年以来除了两年外,一直是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的举办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