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现代Ioniq5荣获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更新时间:2022-07-05 17:10:28

导读 现代 Ioniq 5 在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年度世界电动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后,在 2022 年世界汽车大奖中获得了三冠王。备受赞誉的全电

现代 Ioniq 5 在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年度世界电动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后,在 2022 年世界汽车大奖中获得了三冠王。

备受赞誉的全电动跨界车在纽约国际车展 (NYIAS) 举行的仪式上获得了表彰。

由来自全球 33 个国家/地区的 102 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将 Ioniq 5 与 2021 年推出的 27 款竞争车型一起考虑。最终,它在被提名的所有三个类别中都战胜了其他入围者。

Ioniq 5 击败了另外两个决赛选手——福特 Mustang Mach-E 和起亚 EV6。

年度世界电动汽车的另外两个入围者是奥迪 E-Tron GT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而世界汽车设计类别的亚军是奥迪 E-Tron GT 和起亚 EV6。

自推出以来,现代 Ioniq 5赢得了众多荣誉,包括德国年度汽车、英国年度汽车、Auto Express 年度汽车和 Auto Bild 年度电动汽车。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些享有盛誉的奖项,这是对现代汽车公司所有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才华和辛勤工作的认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张在勋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