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最后一个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在埃尔斯米尔港下线

更新时间:2022-07-05 17:10:28

导读 最后一辆英国制造的 Vauxhall Astra 已经在埃尔斯米尔港下线,结束了自 1981 年以来已生产超过 400 万辆车型的运行。从 2023 年初

最后一辆英国制造的 Vauxhall Astra 已经在埃尔斯米尔港下线,结束了自 1981 年以来已生产超过 400 万辆车型的运行。

从 2023 年初开始,柴郡工厂将生产 Vauxhall Combo-e 及其兄弟电动货车、Citroën ë-Berlingo 和 Peugeot e-Partner——这是沃克斯豪尔承诺从 2028 年开始只销售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沃克斯豪尔最后制造的是一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红色 Astra Sport Tourer SRi Nav。全新的 Astra 现在将在欧宝位于德国的 Rüsselsheim 工厂建造。

“在过去的 60 年里,埃尔斯米尔港已成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厂之一,生产了几代人在路上最受欢迎的汽车,”沃克斯豪尔董事总经理兼 Stellantis 高级副总裁保罗威尔考克斯说。

“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们现在期待 Ellesmere 迎来一个全新的电动时代,该工厂将成为 Stellantis 第一家仅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

“沃克斯豪尔正在快速迈向电动未来,我很高兴看到英国制造的下一代沃克斯豪尔电动汽车。”

埃尔斯米尔港于 1962 年开放,多年来一直生产中小型 Vauxhall/Opel 车辆,从 Vauxhall Viva 开始。总共约有 520 万辆汽车下线。

沃克斯豪尔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已向该工厂投资 1 亿英镑,以支持其转型为该公司第一家仅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