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身大力不亏 长安UNI-K iDD或3月初上市

更新时间:2022-02-25 13:56:18

导读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UNI-K(参数|询价) iDD或将于3月初上市。新车已于今年1月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UNI-K(参数|询价) iDD或将于3月初上市。新车已于今年1月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17.69-19.29万元。

长安乘用车2022款长安UNI-K新能源

  UNI-K iDD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狭窄犀利的大灯和带有渐变效果的无边界中网是其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溜背式设计+橙色卡钳罩让其侧面造型运动效果拉满;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同样保持了狭长的设计风格,与前大灯高度统一,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运动气质。

长安乘用车2022款长安UNI-K新能源

  UNI-K iDD的灰/蓝拼色内饰看上去清爽典雅,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集成包括导航、语音交互、手势控制、空调调节等功能。

长安乘用车2022款长安UNI-K新能源

长安乘用车2022款长安UNI-K新能源

  UNI-K iDD搭载一套由蓝鲸NE 1.5T发动机+前轴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匹配六挡三离合电驱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330Nm。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搭载的电池容量,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30km。

长安UNI-K iDD正式开启预售 17.69万起

试驾全新长安UNI-K iDD 甘蔗也能两头甜

长安UNI-K新车型上市 14.59-17.29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