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比亚迪发布将于近期预售的全新中文预告图

更新时间:2022-02-25 12:51:59

导读 2月24日,比亚迪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2022款车型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DM-i和DM-p两种动力,并将于近期预售。从之前的申报

2月24日,比亚迪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2022款车型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DM-i和DM-p两种动力,并将于近期预售。

比亚迪汉

从之前的申报图来看,2022 DM(参数|询价)-i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设计,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前包围两侧有“尖牙”式进气口,大灯造型犀利,大灯内部布局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比亚迪汉

整个尾部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现款DM车型相比,新车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中间的横向镀铬饰条。尾灯的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精致,更具辨识度。同时,下包围配备了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两侧还配备了锐利的导流槽,使得新车尾部更具层次感。

比亚迪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 (139HP)。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将采用容量为18.3kWh和37.6kWh的刀片式电池组,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21km、202km和242km。

新比亚迪韩EV申报信息曝光力提升。

韩比亚迪DM-i动力信息曝光带刀片电池

比亚迪曾登陆拉美推广绿色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