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运动/豪华我都要 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2-02-25 14:26:52

导读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旗下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林肯Z曾于2021年广州车展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旗下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林肯Z曾于2021年广州车展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格为25.5-34.2万元。

长安林肯2022款林肯Z

↑ 林肯Zi酷车型的设计风格偏重运动

  林肯Z在设计上沿袭了林肯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偏运动气质的i酷和侧重豪华感营造的i享。两种设计风格车型在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中网设计、前后保险杠造型、轮圈样式、饰条风格选择以及内饰颜色等方面都有着明显差异,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偏好。

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

↑ 林肯Zi享车型的设计风格则侧重豪华

  林肯Z配备的12.3英寸仪表屏和27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两块屏幕加在一起几乎覆盖了整个中控台,相信无论是选择运动风格还是豪华风格的消费者都会对此表示满意。

长安林肯2022款林肯Z

  林肯Z的配置规格也相当高,第四代SYNC+智能互联系统、13声道锐威音响系统、面部识别系统、128色氛围灯、可分段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均可在林肯Z上找到。

长安林肯2022款林肯Z

  动力方面,林肯Z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246马力),峰值扭矩376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走年轻之道 试驾全新林肯Z i酷 尊耀版

林肯Z对比凯迪拉克CT5 就要“卷”过34C

广州车展:长安林肯Z预售25.5-34.2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