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定位轿跑SUV标致新车将在北京车展发布

更新时间:2022-02-25 03:29:08

导读 2月23日,东风标致在2022年经销商大会上公布了今年的新车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标致将发布一款内部代号为P54的全新车型。据悉,新

2月23日,东风标致在2022年经销商大会上公布了今年的新车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标致将发布一款内部代号为P54的全新车型。据悉,新车基于新一代308所在的EMP2平台打造,将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此外,标致还计划在年中发布另一款新车。

maz

外媒绘制的P54新车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这款代号为P54的新车是一款轿跑SUV,将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同时上市销售,并将成为408的继任者,而这款销量不佳的紧凑型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停产。

maz

2021年10月,P54车型首款白车身亮相R & amp法国米卢斯的d中心。

从外媒发布的假想图来看,新车车头基本延续了308轿车的设计,车顶和从B柱快速落下的高腰线构成了动感的车身比例。据披露,车身长度可能达到4.7m,此外,由于该车所在的EMP2 V3平台所允许的最大车轮直径已经达到了720mm,因此我们不仅可以期待更多的动感轮毂,离地间隙也会比很多同类车型更好。内饰方面,标致独有的i-cockpit中控设计也将出现在新车上。车载互联配置方面,中控触摸屏将升级至10英寸,并增加OTA功能。

maz

现款标致308(参数|询价)内饰预计与同平台P54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将继续搭载1.2T/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有消息称,该车未来上市后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但纯电动车型不在未来新车规划中。

相关内容回顾:

曝光标致雪铁龙将神龙或成代工厂分开。

东风标致4008创意版上市16.77万元。

标致最新车型信息曝光或定位为轿跑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