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G5天籁内饰官图配备12.3寸大屏

更新时间:2022-02-25 02:58:04

导读 近日,我们从SAIC名爵获得了一组MG5(参数|询价)天籁官方内饰图。从官方图纸来看,MG5天籁将不同于现有车型,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根据官方

近日,我们从SAIC名爵获得了一组MG5(参数|询价)天籁官方内饰图。从官方图纸来看,MG5天籁将不同于现有车型,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

MG5

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采用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和ips显示技术,屏幕色彩更加明亮,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车机的UI设计趋于卡片式,简洁明了的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操作习惯。同时车内采用触摸按键设计,保证操作便捷,视觉体验简洁。

MG5

MG5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两侧高翼的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同时座椅还采用了黄色缝线和刺绣MG Logo,为车内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并且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顶篷,几乎与后窗融为一体,让车内有了更通透的体验。

新配色,新外观,MG 5,新车型命名天蝎座

或命名为MG4 MG,新车将首先在英国上市。

兼具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新型MG5座椅技术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