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枫叶60S正式上市 售价139.8-169.8万元

更新时间:2022-02-24 08:29:13

导读 2月23日,瑞蓝汽车首款电动汽车枫叶60S正式上市,推出易版和优行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 98万元和16 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B端运营

2月23日,瑞蓝汽车首款电动汽车枫叶60S正式上市,推出易版和优行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6.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B端运营市场,政府也推出了“整车销售”和“车身销售”两种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选择合适的购车方式。

枫叶60S

枫叶60S

枫叶60S

枫叶60S

枫叶60S采用枫叶家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和显眼的枫叶产品Logo彰显其换电身份,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干练,更添运动感。尾部整体层次感清晰,细长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枫叶60S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04*1530mm,轴距为2700mm。

枫叶60S

枫叶60S

枫叶60S

内饰设计简洁大气,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面板。车内常见的操作还是用物理按键控制,更方便司机操作。空间方面,枫叶60S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20mm,还拥有430L后备箱空间和17个储物空间,为用户带来灵活、实用、便捷的空间体验。

配置方面,枫叶60S为用户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空调后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安全方面,还配备了博世最新版本9.3 ESP车身稳定系统,全系标配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Bos刹车优先、TCS牵引力控制等安全保护配置。

枫叶60S

动力方面,枫叶60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推出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个版本。三元锂电池容量52.56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415km。磷酸铁锂电池在NEDC条件下的容量为51.8kW/h,续航里程为407km。同时,新车支持“可充电可更换”能力,可为用户提供30分钟DC快充模式(30%-80%电量)和60秒极速无感换电模式。

携手吉利力帆推出一款名为枫叶60S的电动车。

换电领域的“新”势力带着新思想来了!

锐蓝首款车型确定为SUV动力交换平台打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