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洪光MINIEV注册新商标或推出高性能版本

更新时间:2022-02-24 07:24:08

导读 近日,五菱汽车通过其官方微信号正式宣布已获批GAMEBOY商标,该商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红、黑、白三色的搭配颇为抢眼,与丰田旗

近日,五菱汽车通过其官方微信号正式宣布已获批GAMEBOY商标,该商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红、黑、白三色的搭配颇为抢眼,与丰田旗下高性能部门GR SPORT有些许相似之处。

maz

maz

丰田高性能部门GR SPORT logo

无独有偶,几乎在五菱官方宣布注册新商标的同时,有人曝光了出现在4S店内的全新五菱洪光MINIEV(参数|询价)车。与现款车型相比,这款车不仅采用了与商标配色一致的对比色车身,还在C柱上增加了GB标识。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红色裙摆,尾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此外,它还配备了更具运动感的新型轮圈。

maz

maz

此前曝光的洪光MINIEV GB新车申报图

尺寸方面,洪光MINIEV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2997*1493*1604mm,轴距达到了2010mm,分别比现款马卡龙车型长了72mm和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马力)的电动机,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0kW(13马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总容量为26.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还传闻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并增加了快充功能。

相关内容回顾:

五菱凯杰280T正式上市销售,售价11.58万元。

五菱凯捷280T正式发布。动力提升是重点。

五度称霸全球洪光MINIEV,成为全球销量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