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思豪X5搭载1.5T发动机实车图曝光不假

更新时间:2022-02-24 06:22:59

导读 最近我们拿到了一张思豪X5没有伪装的实车图。这款车之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过,激进的前脸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车已经不再伪装,这

最近我们拿到了一张思豪X5没有伪装的实车图。这款车之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过,激进的前脸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车已经不再伪装,这也说明离新车发布越来越近了。

思皓X5

思皓X5

思皓X5

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与蔚来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但考虑到江淮与蔚来的关系,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左右两侧分体式大灯的大梯形中网,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活力。同时,车辆还采用了花瓣形状的轮圈,车身采用橙色花朵装饰。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

思皓X5

思皓X5

动力方面,思豪X5搭载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2021广州车展:9.88万元起,思豪耀上市。

思QX新增三款13.09万元起。

Si X8盛达版官方挂牌价12.38万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