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新北汽新能源EC3预告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3 20:15:35

导读 日前,BAIC新能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长长的预告图,上面赫然写着“准备出发,请向前看”,并附有一张BAIC新能源EC3的图片,寓意着全新

日前,BAIC新能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长长的预告图,上面赫然写着“准备出发,请向前看”,并附有一张BAIC新能源EC3的图片,寓意着全新的BAIC新能源EC3即将发布。因此,我们猜测新款北汽新能源EC3将于近期发布,但我们仍不知道新车将于何时发布。

全新北汽新能源EC3预告图发布 近期发布

从宣传图上曝光的新一代北汽新能源EC3,我们发现新车的整体变化与2019款EC3相比还是很大的。从前脸看,大灯组的造型由狭长变得更加方方正正,新车的下围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北汽新能源2019款北汽EC3

图:2019款北汽EC3(参数|询价)。

动力方面,参考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的动力消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45kW(61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1km。续航里程方面,我们预计新一代BAIC新能源EC3将提升续航里程,但最终消息以BAIC新能源官方消息为准,爱歌汽车将持续关注此事。持卡人请关注爱歌汽车。

BEIJING-EU5 PLUS上市售价12.99-14.99万元。

北京/华为联合开发的燃油SUV将于今年内上市。

BAIC/JD。COM达成了涵盖四大领域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