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君越Avaya一级配置调整价格不变

更新时间:2021-10-24 13:17:57

导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君越(参数|询价)中Avenir埃维诺的配置进行了调整。主驾驶座椅由12向电动调节调整为8向(带电动腰部支撑)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君越(参数|询价)中Avenir埃维诺的配置进行了调整。主驾驶座椅由12向电动调节调整为8向(带电动腰部支撑),副驾驶座椅由12向电动调节调整为8向(带电动腰部支撑)。新车还取消了前排座椅的按摩功能。除了配置调整,别克君越的Avenir埃维诺埃维诺价格依然是26.58。

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君越

君越Avenir Avia共有两款配置车型,其中一级配置此次进行了调整,而旗舰配置保持不变。动力方面,Avenir Premium别克君越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236.6 HP),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6.9L,此外,新车搭载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别克君越Avaya的新车型售价26.58万元。

只需加长实拍别克昂科威Plus Avia。

别克朗威Pro家族正式亮相1.5T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