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10月28日发布的阵风黑徽章预览

更新时间:2021-10-23 19:43:01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劳斯莱斯全新Black Badge版本的预告,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根据曝光预告,我们猜测会是劳斯莱斯阵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劳斯莱斯全新Black Badge版本的预告,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根据曝光预告,我们猜测会是劳斯莱斯阵风(参数|询价)黑徽章。

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 10月28日发布

劳斯莱斯之前推出了Cullinan(参数|询价)Black Badge版本,新车外观和内饰的很多细节都做了调整,更加豪华和个性化。即将推出的阵风黑色徽章车型将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外观上采用深色的设计风格。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大灯组不会缺席,新车将采用双五辐花瓣形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阵风Black Badge车型预计将配备蓝色制动卡钳,这不仅会增加个人属性,还会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高级和与众不同。

上海车展:劳斯莱斯幻影“天宝”珍藏版。

劳斯莱斯全新阵风传奇由我延续。

新款劳斯莱斯阵风售价从473万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