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成都车展:全新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更新时间:2021-08-30 12:41:19

导读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开业当天,全新宝马X3(参数|询价)首次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开业当天,全新宝马X3(参数|询价)首次亮相。该车价格于8月10日公布,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

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在新款宝马X3中,经典的宝马肾形格栅的尺寸被进一步放大,在视觉上推高了车头高度。更扁平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前的六边形LED大灯设计被简洁纤细的灯带造型所取代,更具表现力和个性。新车还提供全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圈,并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神秘灰色。

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新车的尾部调节比较大,尤其是熏黑的3D悬浮式LED尾灯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C型灯带,比之前更有立体感,更有力量。后扩散器也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采用了更大的双边多边形尾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氛围。除了全新的m运动套装外,全新宝马X3还提供了m夜行服供客户首次选择。

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新款宝马X3的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内饰真皮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革套装,比传统真皮座椅更加环保,通风效果更好。新车配备的宝马智能互联座舱提供全数字显示系统,集成了高分辨率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控显示屏,并结合第七代宝马iDrive操作系统和宝马智能个人助理,实现人车之间多样化、个性化的交互模式。

2021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3首次公开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搭载宝马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5i和30i两种动力选择。整个系统标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中30i车型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

宝马新X3/X4官方地图发布激光大灯

宝马i4全球首款车型为590公里/将于年内上市

宝马iX明年在全球正式上市,同时进入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