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上市

更新时间:2021-08-30 13:14:12

导读   [爱卡汽车 2021成都车展 原创]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玛莎拉蒂首

  [爱卡汽车 2021成都车展 原创]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在开幕日当天,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新Levante(参数|询价) GT锋芒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0.98万元。另外,玛莎拉蒂还同步推出全球限量50台的新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92.88万元。

2021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上市

2021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上市

  新Levante GT锋芒版在外观上不仅继承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同时于车身多处细节应用一系列个性化的设计元素,使整车更具辨识度。混动家族标志性的“电光蓝”使玛莎拉蒂独特的“鲨鱼腮”、制动卡钳和C柱徽标更具个性,“鲨鱼鳃”上方镶嵌的GT徽标,则彰显出其GT版本的车型身份。而车体内部座椅上的刺绣缝线,亦使用同样的“电光蓝”元素。

2021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上市

  玛莎拉蒂为新Levante GT锋芒版全新开发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4缸涡轮发动机与48伏电机组成,最大功率可达243kW(3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Nm。后置的电池不仅未牺牲装载能力,同时实现了更佳的前后配重比。新车还配备了Q4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24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秒。

贝克汉姆出任玛莎拉蒂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玛莎拉蒂家族赛道试驾 迷人声浪听不够

历久弥新 玛莎拉蒂A6G 2000诞生70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