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成都车展探索馆全新保时捷Macan实车曝光

更新时间:2021-08-29 23:26:48

导读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的展馆内,爱歌汽车拍摄了保时捷全新Macan(参数|询价)家族的实车图。这是该车第二次进行

【爱歌汽车2021成都车展原创】

在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的展馆内,爱歌汽车拍摄了保时捷全新Macan(参数|询价)家族的实车图。这是该车第二次进行中期改款,在设计、个性化、实用性、动力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厂商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从55.4万元起。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新款Macan的外观更加前卫和动感。重新设计的前脸强调了汽车前部的宽度。前后唇和选装的侧门饰板采用了全新的3D结构,造型更加立体。新车标配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和Sport Design车外后视镜的LED大灯,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其中,三种新颜色分别是帕提亚橙色金属漆和龙胆蓝色金属漆,以及GTS车型的Python Green(可选GTS运动部件)。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新Macan配备了更大的车轮,基本型号为19英寸,Macan S为20英寸,Macan GTS为21英寸。同时,保时捷为新款Macan增加了七种全新的车轮样式。得益于标准的运动型空气悬架,GTS的车身可以降低10毫米。可选的GTS运动部件包括21英寸GT设计车轮和高性能轮胎、保时捷扭矩指南Plus和Sport Chrono部件。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

保时捷新款车型

ntrol"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Macan GTS

  新款Macan的内饰设计大幅改进,虽然延续了T字型的中控布局,但是采用了触控的方式来替代传统的物理按键,视觉感官上要更加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加直观,全新的档杆也变得更短、更加精致,仪表台顶部的模拟时钟现在成为标配。GTS车型提供的GTS运动组件包含了专属的内饰配置,包括18向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包、带有丰富皮革元素的Race-Tex内饰,以及巨蟒绿的GTS字样等等。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Macan

  新款Macan提供三种动力,均配备7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基础款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开发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5kW (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分别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13马力)、30Nm,6.2秒内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达到232km/h。这款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能够梳理并优化排气气流,使其更好地推动涡轮增压器,从而达到减少涡轮迟滞的效果。

2021成都车展 保时捷新款Macan正式亮相Macan GTS

  新款Macan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380马力),较此前提升了20kW (26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最高车速达259km/h。新款 Macan GTS同样搭载2.9升V6双涡轮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24kW(440马力),较此前提升了44kW(6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结合Sport Chrono组件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3秒,最高车速达272km/h。

保时捷公布上半年业绩 营业收入大增33%

保时捷Macan官图解析 值得你放弃优惠吗

保时捷上半年全球销量超15万 同比增3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