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华为董事长:开放合作 数字技术赋能新兴产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3-07-05 09:45:00

导读 据华为官微消息称,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举行,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技术如何更

据华为官微消息称,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举行,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技术如何更好赋能新兴产业创新与开放合作,共同促进可持续发展。

梁华表示,数字化、智能化是当前人类社会发展的确定趋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正有效促进能源、制造、交通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创造新的价值。同时,在新能源、绿色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随着数字经济的渗透率不断提升,数字技术将进一步使能新兴产业,为新兴产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梁华认为,产业各方需共同践行技术普惠,推动数字人才发展,让数字技术更好使能新兴产业,助力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