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青云科技入选分布式存储创新企业榜单

更新时间:2023-07-04 19:05:00

导读 作为中国分布式云计算顶尖的商业技术交流平台,全球分布式云大会是中国云计算产业向分布式云演进的首倡者、推动者和见证者,也是中国云计算

作为中国分布式云计算顶尖的商业技术交流平台,全球分布式云大会是中国云计算产业向分布式云演进的首倡者、推动者和见证者,也是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的缩影。2023全球分布式云大会·北京站6月28日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公布了“云智榜单”,青云科技(688316)入选分布式存储创新企业榜单。

青云科技QingStor分布式存储拥有两大核心产品:面向结构化数据高性能业务场景的NeonSAN块存储、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数据存储U10000。青云QingStor分布式存储提供全场景存储服务,释放数据价值,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存储与管理,用数据驱动企业决策,以更敏捷、更专业、更易用、更低成本的方式加速数字业务创新。

青云存储QingStor遵循自主研发的路线,诞生之初主服务于青云整个云计算通用平台,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及云原生平台,经过长达10余年的大规模通用计算平台考验。

同时青云存储QingStor也匹配了一系列的生态,包括从底层的芯片、OS、上层 PaaS到应用,包括鲲鹏、飞腾、海光等目前主流的硬件平台,还有麒麟软件、统信、openEuler等操作系统,青云已实现完整的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