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中贝通信:未来三年是公司实现百亿收入的重点发展时期

更新时间:2023-07-04 18:16:00

导读 6月30日下午,中贝通信举办中贝通信大厦落成典礼。中贝通信董事长李六兵在致辞中表示,中贝通信大厦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

6月30日下午,中贝通信举办中贝通信大厦落成典礼。中贝通信董事长李六兵在致辞中表示,中贝通信大厦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大厦的落成标志着中贝通信的发展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同时,中贝通信发布了2023-2025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指出,2023-2025年是公司实现百亿收入的重点发展时期,公司未来发展主要围绕5G新基建、新能源、国际业务、智能交通、算力中心建设运营及光模块产品研发生产开展。

李六兵表示,未来在保持国内5G新基建及智慧城市业务稳定、稳步推进国际业务发展的同时,公司将积极布局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开拓光伏、锂电池储能业务,努力实现5G新基建、新能源及国际国内业务发展双协同的战略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中贝通信主要为客户提供5G新基建、智慧城市与5G行业应用服务,以及光电子器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5G网络建设服务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5G移动通信网络、光传输千兆光网等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在内的网络建设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