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荣获创新奖!登顶行业销量TOP1

更新时间:2023-07-04 18:09:01

导读 日前,在2023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凭借卓越的品质与创新科技,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超薄平嵌创新产品奖项,再

日前,在“2023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凭借卓越的品质与创新科技,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超薄平嵌创新产品”奖项,再次以创新印证容声的行业主导力。

时代的发展促使人们对于冰箱等家电提出新的需求,能够展现家居美感、增强舒适感的一体化家居成为潮流,这也促使冰箱行业做出创新改变。据统计,2023年京东618期间,超薄嵌入式冰箱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300%,充分印证“嵌入式冰箱”时代的来临。而在这之前,容声冰箱就敏锐捕捉到这种需求的变化,2022年,容声冰箱率先推出了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605,60cm超薄机身平齐置入橱柜,领鲜开启嵌入式冰箱新时代。

而本次获奖产品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则是容声推出的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嵌入式产品。其整机60cm超薄平嵌,凭借“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的优点,实现无缝贴合橱柜,兼具用户对于家居一体化美感与实用性的需求;创新IDP i-Smell智感双净,实现24h全领域除菌净化,智能识别100多种异味,除菌率可达99.99%、净味率可达99%、杀菌率可达99.9%,保证每一寸存储空间的干净、健康,每一餐都吃的安心;-31℃冰封锁鲜实现肉类、海鲜迅速冷冻,冻肉不变色、营养不流失,锁住食材新鲜口感与营养。据奥维监测数据显示,其在上市26周即登顶冰箱行业销量TOP1,产品影响力有目共睹。

市场需求的变化让冰箱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创新已然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对于容声来说,从1983年自主研发出第一台冰箱开始,到40年后领跑行业发展,创新已然烙印在企业“基因”里,此次创新奖项的斩获就是对容声冰箱实力最好的证明。不论在40年前还是40年后,持续技术创新、不断突破自我都将成为容声前行中的“助推器”,为中国亿万家庭带去品质、健康新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