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今日时讯:星石投资:从三方面看好三季度投资机会

更新时间:2023-07-04 16:52:01

导读 7月3日,星石投资发表对后市的投资展望。星石投资表示,将从三个方向展望三季度的投资机会。 第一,看好前期下跌个股后续价值修复。先前,

7月3日,星石投资发表对后市的投资展望。星石投资表示,将从三个方向展望三季度的投资机会。

第一,看好前期下跌个股后续价值修复。先前,由于市场对于宏观经济的预期较弱,不少个股跌出价值,若后续宏观预期有一定变化,个股本身的价值向上修复可能会很快兑现。第二,看好中报披露期高景气行业价值回归。星石投资称,这类机会可能主要集中于相对景气的高端制造业和出行链。如果相关公司盈利高兑现,三季度的相关行业企业价值有望快速回归。第三,星石投资表示,在经济增速中枢较前几年增长率下降,国内利率上行动力较弱背景下,虽然某些资产短期股息率快速上涨20%-30%会导致股价波动加大,但如果稳定类标的的股息率空间还在,在利率水平比较低的环境下,根据经济发展规律,这类资产的收益率将会恢复到正常的股权资产收益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