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Tab S6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HDR10 +认证显示屏的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2-12-06 04:37:18

导读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Tab S6,这是其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和真正的旗舰产品,拥有Snapdragon 855的掌舵,不像其前身由于某种原因必须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Tab S6,这是其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和真正的旗舰产品,拥有Snapdragon 855的掌舵,不像其前身由于某种原因必须与前一年的顶级SoC相提并论。

三星认为有必要在其最初的印刷材料中省略关于平板电脑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细节,即其显示器已通过HDR10 +认证。不仅如此,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获此荣誉的平板电脑,因此它的成就更加出色 - 因此显然值得今天发布的单独新闻稿。

三星表示,经过广泛的质量测试,Tab S6“获得了备受推崇的HDR10 +认证”。如果你想知道“+”代表什么,就像这个标准和好的'ol HDR10之间的区别,那就是HDR10 +为每个场景都有动态色调映射,在内容播放时不断微调设置。与HDR10的静态特性相反,这会产生更丰富,更鲜艳的色彩,甚至更好的阴影和光线细节。

如果您对如何使用所有内容感到困惑,这很容易:只需在亚马逊的Prime Video应用程序中观看HDR10 +内容,该应用程序支持该标准(针对特定电影和节目)。今年早些时候,Galaxy S10是第一款获得HDR10 +认证的移动设备,与此同时Note10也纷纷效仿。

无论是这个,还是其他任何Galaxy Tab S6的功能,都会说服你在这个时代购买Android平板电脑,这当然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些现在看起来像一个垂死的品种,但三星仍在推动,至少这一次它给它的首要平板电脑的旗舰规格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