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亚马逊的128GB三星Galaxy Tab A 10.1上节省80美元

更新时间:2022-12-06 11:21:17

导读 苹果继续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三星排名第二。然而,苹果公司在其竞争对手中的领先优势是如此之大,以至于Sammy必须感觉到它正

苹果继续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三星排名第二。然而,苹果公司在其竞争对手中的领先优势是如此之大,以至于Sammy必须感觉到它正在通过双筒望远镜的错误端看着Apple。无论如何,亚马逊在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9)上有很多优惠。128GB版本的价格为249.99美元,比亚马逊329.99美元的正常价格低80美元或24%。

这是交易的工作方式。在亚马逊的网站上(通过Android Police),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为299.99美元。但是,在列表上还有一张优惠券,您可以额外支付50美元的额外费用。整个80美元的降价将在结账时应用。如果您成功申请亚马逊奖励Visa卡,您可以再花50美元将价格降至199.99美元。

Galaxy Tab A 10.1(2019)配备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 x 1920.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三星Exynos 7904芯片组和3GB内存。背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面有一个前置的500万像素自拍器。保持指示灯是6150mAh电池,Android 9 Pie预装了Samsung One UI接口。后者将大部分可操作元素放置在屏幕的底部,使用户更容易触及它们。销售的唯一颜色选择是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