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正在推出其Galaxy Note 10手机

更新时间:2022-12-05 21:53:40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其Galaxy Note 10手机,它正在寻找具有108万像素移动图像传感器的相机的未来。周一,它展示了与小米合作开发的1 1 33英

三星正在推出其Galaxy Note 10手机,它正在寻找具有108万像素移动图像传感器的相机的未来。周一,它展示了与小米合作开发的1 / 1.33英寸Isocell Bright HMX。

你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中拍摄108万像素的照片,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该公司的Tetracell技术将开始并聚集更多光线来制作2700万像素的图像。在视频录制方面,它能够以30 FPS拍摄6K电影。

根据三星传感器业务执行副总裁龙仁公园的说法,这是第一款提供超过1亿像素照片的移动图像传感器。

“我们非常高兴以前仅在少数顶级数码单反相机中可用的图像分辨率现在可以设计到智能手机中,”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

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批量生产。三星没有提到Isocell Bright HMX首先会出现哪款手机,但合作表明它将是一款小米。

中国手机制造商拒绝发表评论,而三星没有立即回应有关进一步评论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