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的Beats Powerbeats3无线耳机在全新的状态下售价仅为60美元

更新时间:2022-12-05 00:45:49

导读 三星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采取了苹果公司勇敢的耳机千斤顶行动,在此期间,其他一些主要的手机制造商也做了同样的努力,迫使消费者采用无线音

三星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采取了苹果公司“勇敢”的耳机千斤顶行动,在此期间,其他一些主要的手机制造商也做了同样的努力,迫使消费者采用无线音频技术。如果你不想过加密狗的生活,你可能已经拥有了一副很好的蓝牙连接耳机。Beats Powerbeats3是最实惠的选择之一,至少当它们被B&H Photo Video,Walmart或Best Buy等零售商大打折扣时。通常价格高达200美元,这些坏男孩现在可以在“原始”状态下以低至59.99美元的价格在eBay上购买。

从技术上讲,这意味着你不会在这里看到全新的,未使用过的和未开封的物品,但BuySpry承诺你无法区分它们。70%折扣出售的单位(与全新产品的定价相比)从化妆品和功能的角度来看,显然处于“优秀”状态,包括60天的卖家保修,让您高枕无忧。

BuySpry不仅仅是任何一个阴暗的易趣卖家,请注意,在过去的12个月中维持与数千名客户打交道的近乎无瑕的记录,这使得商家的平均正反馈得分为99.6%。它没有比这更可靠,虽然我们看到翻新的Powerbeats3设备之前的价格甚至低于60美元,但这些都是“新型”产品,可以免费在全国范围内发货,配有三套不同尺寸的耳塞和一个充电器包括电缆。您还可以选择各种颜色,从蓝色到白色,红色和黄色。

重要的是要指出,苹果公司有更新,更时尚的这些小狗可供选择......高达250美元。只需减少190美元,您就可以满足于稍微逊色的功能列表,更低的12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以及一种过时的设计,其中包括一根电线,始终将两个耳塞保持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