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H拥有Apple的Beats Powerbeats3无线耳机 售价70美元全新两种颜色

更新时间:2022-12-04 18:01:48

导读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他们,无线耳机都风靡一时,现在,虽然一定的溢价车型如Powerbeats临可以花费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你也有更多实惠的选择从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他们,无线耳机都风靡一时,现在,虽然一定的溢价车型如Powerbeats临可以花费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你也有更多实惠的选择从,如果你拥有一台手机,以选择不使用传统的3.5 mm音频连接器。

Beats Powerbeats3基本上是时髦的全新Powerbeats Pro的先驱,通常每双售价高达200美元,但在翻新和全新的情况下,定期销售的价格要低得多。这些蓝牙无线耳机的最新杀手锏来自B&H Photo Video,就像上个月一样,它将在一天结束时到期。

换句话说,你花了不到24小时(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价值69.95美元的Apple's Beats Powerbeats3,这是一种“爱或恨”的“沥青灰”或“草坪绿”油漆工作特别邻里收藏的一部分。虽然B&H将价格降低了“仅”50%,但这些坏男孩过去花费了199.99美元,所以与原来的MSRP相比,实际上你可以节省130美元。

当然,这些是全新的,未使用的和未开封的商品在这里出售,提供标准的1年保修,并且有资格免费在全国范围内发货。Powerbeats3虽然没有Powerbeats Pro或Apple AirPods那么酷炫,但却配备了快速的Apple W1芯片,可以同时快速,同时与多个iOS设备配对,一次充电可以长达12小时的电池寿命,快速燃料技术仅需五分钟充电,汗水和防水设计,以及“动态,高性能”声音即可提供一小时的播放......至少低于100美元的标准。显然,无线耳机也兼容Android手机,因此在它们为时已晚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