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佳能EOS 90D数码单反相机和EOS M6 Mark II无反光镜相机发布

更新时间:2022-11-30 11:21:16

导读 EOS 90D和M6 Mark II配备325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和DIGIC 8图像处理器,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是该公司最新的相机。EOS

“EOS 90D和M6 Mark II配备325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和DIGIC 8图像处理器”,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是该公司最新的相机。EOS 90D是数码单反相机,而EOS M6 Mark II是无反光镜相机。这两款相机共享许多功能,例如APS-C CMOS传感器和最新的佳能DIGIC 8图像处理器。EOS 90D是EOS 80D的后续产品,虽然它在设计上与旧款相似,但它提供了几项新功能。这两款相机将于9月份在美国上市。

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价格

首先,佳能EOS 90D起价为1349美元,约为97,000卢比。这是使用EF-S 18-55mm f / 3.5-5.6 IS STM镜头套件。如果你想要没有镜头的机身,那么相机将花费你1,199美元。使用EF-S 18-135mm f / 3.5-5.6 IS USM镜头套件的另一种型号也可以1599美元的价格购买。

佳能EOS M6 Mark II的起价为849.99美元,约为61,000卢比。这仅适用于机身,但如果您需要使用EF-M 15-45mm f3.5-6.3 IS STM和EVF-D2套件,那么您将需要支付1,099美元。它还提供EF-M 18-150mm f3.5-6.3 IS STM和EVF-DC2套件,现价$ 1,349。这两款相机将于下个月在美国上市。

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功能

如前所述,EOS 90D和EOS M6 Mark II共享许多功能。他们都使用3250万像素的APS-C CMOS传感器和DIGIC 8图像处理器。这使得EOS 90D能够以高达10fps的速度拍摄静止图像。它还配备了45点自动对焦系统和人脸检测。相机配有内置蓝牙和Wi-Fi。

与此同时,EOS M6 Mark II是一款无反光镜相机,其机身比DSLR更加小巧。在RAW Burst模式下拍摄时,它可以以14fps和高达30fps的速度连续拍摄静止图像。EVF-DC2电子取景器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还有一个带倾斜的3英寸触摸显示屏,内置Wi-Fi /蓝牙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