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amin Fenix 6系列在IFA 2019之前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2-12-01 00:46:09

导读 不到一周前泄露,Garmin的Fenix 6智能手表刚刚正式曝光。智能手表阵容的一个共同特点是所谓的电源管理器,可延长电池寿命,以及PacePro技

不到一周前泄露,Garmin的Fenix 6智能手表刚刚正式曝光。智能手表阵容的一个共同特点是所谓的电源管理器,可延长电池寿命,以及PacePro技术,让跑步者可以补偿高度变化。

Fenix 6系列的一部分是Garmin首款提供太阳能充电的GPS手表,Fenix 6X Pro Solar版本采用Power Glass设计,这是一款透明的太阳能充电镜头,利用太阳能延长电池寿命。

Fenix 6X Pro Solar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配备1.4英寸大屏幕,比任何其他Fenix 5智能手表都要大。根据Garmin的说法,得益于太阳能电池板,在智能手表模式下,Fenix 6X Pro Solar的电池性能为21天,另外还有3天使用太阳能充电功能。

Fenix 6和Fenix 6X是阵容中最便宜的型号,但即便如此,它们也非常强大。它们配备1.3英寸和1.4英寸显示屏,但为了额外收费,客户可以添加Wi-Fi和音乐存储。两款产品均采用蓝宝石版本,增加了防刮蓝宝石镜片和其他优质材料的质量和耐用性。

总共有三种基本型号 - Fenix 6S(42mm),Fenix 6(47mm)和Fenix 6X(51mm),可以通过蓝宝石或太阳能显示器,Wi-Fi和存储等各种规格进一步改进。

然而,所有配备增强型心率监测仪,Pulse OX血氧饱和度,以支持先进的睡眠监测和高度适应。此外,还包括身体电池能量监测功能,允许用户查看他们身体的能量水平。

Fenix 6系列现已上市,起价600美元,但最便宜的售价高达1,150美元,不过你将获得太阳能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