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udio-Technica ATH-SR30BT耳机具有70小时的电池寿命 售价为7990卢比

更新时间:2022-11-30 04:38:22

导读 Audio-Technica ATH-SR30BT是一对无线耳罩式耳机,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0mm驱动器和清晰的低音 随着ATH-SR30BT的推出,Audio-Technica在印

“Audio-Technica ATH-SR30BT是一对无线耳罩式耳机,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0mm驱动器和清晰的低音”

随着ATH-SR30BT的推出,Audio-Technica在印度更新了其无线耳机产品组合。据该公司称,这是一款无线耳罩式耳机,可提供长达70小时的续航时间。Audio-Technica ATH-SR30BT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0mm驱动器和双层隔离外壳结构,可以优化相位和瞬态响应,通过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与蓝牙配对实现强大的全频音频再现。耳机还提供免提控制,内置麦克风和耳罩上的暂停/播放/应答呼叫按钮。

Audio-Technica ATH-SR30BT耳机。

Audio-Technica ATH-SR30BT耳机在印度的售价为7,990卢比。至于可用性,可通过Audio-Technica的授权经销商RPTech India从全国各地的电子商务和实体店购买。有兴趣的买家可以购买炭灰色和天然灰色选项的耳机。

ATH-SR30BT耳机采用“柔软”记忆泡沫耳垫和头带,“舒适贴合”。耳罩采用折叠式设计,可平放在表面,便于存放和携带。至于音频方面,该耳机被吹捧为提供清晰细致的中频,高频和丰富,清晰的低音。虽然ATH-SR30BT支持低能耗蓝牙5.0技术进行无线配对,但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可用于与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有线配对。最后,耳机配备了一个微型USB充电端口,这是一个无赖,因为这个价格范围内的选项包装了Type-C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