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选择了AKG Y500耳机捆绑销售

更新时间:2022-11-29 21:54:02

导读 三星刚刚宣布捆绑了AKG的一套无线耳机。AKG Y500是入耳式蓝牙耳机,通常会让你回到129英镑,但如果您购买促销中包含的其中一部手机,三星

三星刚刚宣布捆绑了AKG的一套无线耳机。AKG Y500是入耳式蓝牙耳机,通常会让你回到129英镑,但如果您购买促销中包含的其中一部手机,三星将免费赠送。

有问题的手机是GalaxyA50,A70,A80和S10e。我们已对所有这些内容进行了审核,因此,如果您位于英国,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然后查看哪些零售商参与促销活动,然后选择捆绑产品。

虽然新闻稿说它是从8月21日开始的,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此外,根据三星的新闻室,促销活动自8月21日开始以来一直持续到9月19日,所以你有时间思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