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在短短5分钟内售出了35万部Mi 11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2-08-01 04:34:53

导读 小米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售出了大量Mi 11智能手机。根据该公司共享的数字,该品牌仅在5分钟内就订购了350,00台Mi 11智能手机。这意味着该公

小米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售出了大量Mi 11智能手机。根据该公司共享的数字,该品牌仅在5分钟内就订购了350,00台Mi 11智能手机。这意味着该公司每分钟售出7,000单位Mi 11。

小米Mi 11于2019年推出,它是全球第一款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SoC的智能手机。它还具有使Mi 11成为真正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

小米米11规格

小米Mi 11配备了具有Q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大型6.81英寸AMOLED显示屏。显示器采用完全无边框的设计,并带有小巧的打孔显示器,并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保护。

考虑到硬件性能,小米Mi 11由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SoC供电,具有至少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顶级型号提供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没有microSD卡插槽。

这也是具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是,该设备还支持WiFi 6和蓝牙5.0。智能手机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确实支持立体声环绕声效果。

4 600 mAh电池为Mi 11供电,支持5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就像iPhone 12系列一样,必须单独购买充电器,该公司只会在零售包装盒中随附一条充电线。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在欧洲市场推出小米Mi 11的确认,考虑到中国的价格,小米Mi 11的基本型号很可能会在卢比附近定价。50,000在欧洲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