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在欧洲市场推出4K BRAVIA系列X8000H和X7500H电视

更新时间:2022-08-02 00:43:30

导读 索尼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两个新的BRAVIA电视剧X8000H和X7500H。这两个系列均具有4K分辨率,支持HDR,并可在Android TV OS上运行。新的索尼电

索尼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两个新的BRAVIA电视剧X8000H和X7500H。这两个系列均具有4K分辨率,支持HDR,并可在Android TV OS上运行。新的索尼电视可通过索尼中心,在线和线下零售店购买。两台电视均为4K并支持HDR。两者都在Android TV操作系统上运行,使您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以及流媒体服务。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两个系列的规格,屏幕尺寸,分辨率,连接选项,价格和可用性。

SONY BRAVIA X8000H屏幕尺寸,规格和功能

通过X8000H,该电视可提供三种屏幕尺寸:49英寸,65英寸和85英寸。该电视由索尼的X1 4K HDR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带有索尼的Triluminos Display技术。电视支持4K和HDR,包括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对于音频,它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电视拥有窄边框和新的超薄刀片支架。它开箱即用地在Android TV 9上运行,使您可以访问Play商店以及所有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Prime Videos,Disney + Hotstar等。除了与Google一同提供在包装盒中,启用了助手功能的遥控器也可以通过房屋中装有Alexa的扬声器来控制电视。它还支持AirPlay,因此您可以将Apple TV +内容以及来自iOS设备的内容流式传输到电视。电视机还配备了索尼的X平衡扬声器,但是此功能在55英寸以上的电视机上可用。电视运行在Android上,还支持内置的Chromecast。

即将到来的X8000H规格都支持Wi-Fi和以太网以连接到Internet。它还带有蓝牙4.2。它具有4个HDMI端口,所有端口均支持HDCP 2.3以及对HDMI ARC的支持。它还具有一个光学端口和一个3.5mm端口。它还带有2个USB端口。电视拥有20W的声音输出,并带有16GB的板载存储空间。

电视的49英寸型号是边缘照明电视,而65英寸和85英寸电视带有直接背光。

索尼BRAVIA X8000H价格和可用性

85英寸X8000H售价为5,99,990卢比,而65英寸X8000H售价为1,39,990卢比。两种型号均可在线和离线使用。该电视的49英寸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索尼BRAVIA X7500H的屏幕尺寸,规格和功能

移至Sony BRAVIA X7500H,该电视提供三种屏幕尺寸-43英寸,49英寸和55英寸。该电视由索尼的X1 4K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带有索尼的Triluminos Display技术。电视支持4K和HDR,但不支持杜比视界。该电视可直接在Android TV 9上运行,使您可以访问Play商店以及所有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Prime Videos,Disney + Hotstar等。电视在包装盒中随附启用了Google Assistant的遥控器。电视还配有索尼的Bass Reflex扬声器。在Android TV上运行,它还支持内置的Chromecast。电视不支持Apple AirPlay。

根据X7500H的规格,电视附带对Wi-Fi和以太网的支持,以连接到Internet。它还带有蓝牙4.2。它具有3个HDMI端口,所有端口均支持HDCP 2.3以及对HDMI ARC的支持。它还具有一个光学端口和一个3.5mm端口。它还带有2个USB端口。电视拥有20W的声音输出,并配有16GB板载存储空间。

电视的43英寸和49英寸型号为边缘照明电视,而55英寸电视带有直接背光。

索尼BRAVIA X7500H的价格和可用性

55X7500H的价格为卢比。79,990英寸电视的43英寸和49英寸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如果您打算在市场上购买4K电视,请在此处查看我们在欧洲市场提供的最佳4K电视列表。如果您正在寻找小屏幕电视,还可以查看我们的最佳43英寸智能电视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