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骁龙888 5G是最新的高级旗舰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2-07-30 11:21:13

导读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Tech Summit Digital 2020的第一天结束了。引入的是该公司的下一代高级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在顶级OEM的一些旗舰产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Tech Summit Digital 2020的第一天结束了。引入的是该公司的下一代高级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在顶级OEM的一些旗舰产品中找到。我们一直在期待Snapdragon 875,但现在我们可以确定SD 875已经不存在了。高通公司对命名进行了一些更改,因此865+将是最后一款。高通公司已决定将下一个SoC命名为888,该芯片有望帮助将手机带入5G时代。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 5G移动平台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我们可以预期,它将为移动消费者提供相同的优质移动体验。该芯片组配备了第三代Snapdragon X60 5G Modem-RF系统。这意味着即使在其他国家/地区,由Snapdragon 888驱动的设备也可以连接到mmWave和sub-6网络。

该处理器还支持5G载波聚合,独立/独立,全局多SIM卡和动态频谱共享。高通还在新处理器上使用了以下软件:第六代Qualcomm AI引擎,改进的Qualcomm Hexagon处理器,第二代Qualcomm Sensing Hub和其他智能功能。

如今,人工智能是另一个主要重点。高通Snapdragon Elite游戏也具有桌面正向渲染,不可靠的GPU驱动程序以及高达144 fps的帧速率的优势。期望此芯片组具有最快的性能和最有效的处理。

在成像方面,Snapdragon 888将在计算摄影方面继续得到改进。借助Qualcomm Spectra ISP,这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专业品质的射击游戏。这意味着手机可以以每秒12MP的速度捕获约120张照片,或者以2.7千兆像素/秒的速度捕获高质量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